close

原來汐止還有小木屋耶
好漂亮
可是是私人土地
不能隨便進去
所以我真的覺得
同學會辦再這裡
好高級噢噢噢

吃飯雖然都是素的
(((因為班導吃素阿
可是
老闆很厲害
素食的好好吃
=目
他以前可是來來大飯店的經理噢
一手好廚藝呢!!!
也見到好多好久沒見面的同學
大家都沒有什麼變噢
希望以後上大學
我們還是要常見面阿
見到大家聊天的感覺真好
但意味著 我會被國小同學會逼死
XDD
之後還是唱歌
但是礙於我老爸的關係
我無法唱到十二點
所以 雖然我去了
但是十點就離開
好難過阿
我只唱到一首歌
ˊˋ
但大家這樣開開心心的也很好挖
以後等我可以夜唱
記得找我出門

快點見面吧 大家
=目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進好樂迪
大家第一首點的就是
身騎白馬
仔細一看
原來
這地方如此的熟悉
當然
也勾起了許多的回憶
感謝和平
至少現在回想起來是快樂的.
還有阿
聽到唱 一首歌的時間

還是心頗有感觸呢!!
但是至少是微笑的.
=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hf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