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好開心
福隆團又見面了!!!!
我們趕快約下次的時間啦啦啦!!!
最近愛上唱歌哩耶
超級好玩的!!!
=目
首先先感謝大家都配合我的時間
真的很不好意思!!!
所以我們約十點半在NET集合
老虎先生 你的出現真的嚇到我們

之後 想說那麼早包廂應該有位
但是 佳樂迪603和天籟都沒開
我們這樣搭電梯ˋ上樓ˋ搭電梯ˋ下樓ˋ走路ˋ往返
就快要四ˋ五趟
最後十一點多真的沒有一家開
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
吃的是普通的滷肉飯
胡椒好好用
但我真的覺得天一香比較好吃
=目
終於 我們最後放棄這樣的往返
直接守在佳樂迪603門口
哈哈
當那個來開門的人來的時候
我們真的無比的開心噎噎噎
因為真的走累了!!!
XDD
今天的目標是唱六小
時間好長
到最後我們都在狂HIGH
還亂改歌詞
一開始都不知道要點什麼
之後就狂唱
我愛HIGH歌
讓我心情大好噎噎噎
=目
兒子阿 你真的唱某些歌很有FU
不得不佩服你
我愛禮物
哈哈哈
每次我們大家必點海洋耶
老虎先生
你是男生嗎???
今天讓我大大懷疑你
哈哈哈哈哈
結果你還自己爆自己的料
但這個料真的嚇到我了
XDDD
TU唱歌好好玩
如果你的尖叫聲可以用在這就好
JN你真的很愛唱你在,不在耶
哈哈
但是這首我也很愛
=目
後半段的亂改歌詞
真的笑死我了
經典的"天光光 光光"(台)
真的是百講不厭吧?!
還一堆下水道阿 什麼之類的
下次乾脆玩改歌大賞好了
SAYGOODBYE真的是很好的梗
下次就這樣說再見好了
=目
最後付帳

JN小姐
真的不是我爆你的料
是你真的太蠢了
這次真的比寵物還蠢噢噢噢!!!
你竟然那麼大力的撞鏡子
連那裏的工作人員都笑了
看來你比較需要的寵物是導盲犬
不是藍迪奇
哈哈

 

快點啦啦啦
福隆團下次見
我們在去別的地方玩!!!
快點排下次的約會吧吧吧!!
=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hfe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